孟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30岁小伙子从确诊到离世仅3个月不到,可见癌症多可怕​​

人生无常,有时候你在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患病了,比如海宁的一个30岁小伙子,从确诊到离世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那么到底这个情况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为您推荐《30岁小伙子从确诊到离世仅3个月不到,可见癌症...

2018-10-22

什么是轻症,高发轻症有哪些

轻症是重疾的前期症状,就是还没有到达重疾理赔标准的病症。近年来随着空气质量和饮用水质量不断下降,轻症也越来越常见,虽然轻症并没有重疾的治疗成本和治疗难度高,但尽管如此,轻症的发生对病人本人及家庭也会造成...

2018-10-18

投保重疾险这几个误区了解一下,买重疾险避免掉坑

众所周知,保障种类越多,保费也就越高。当消费者过分追求保障疾病种类的数量时,则必须为一长串发病率极其微小的疾病买单。

2018-10-08

返还型保险真的比消费型保险划算吗

消费型保险,就像意外险,买一年保一年,如果在这一年内,被保险人发生了意外,那保险公司就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赔付;如果在这一年内,被保险人没有发生意外,那保险公司也不会退还所交保费。

2018-09-30

女性投保攻略,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买保险正确打开方式

40岁女性购买保险的秩序是,先意外、重疾、医疗,后养老理财,再购买万能、投连等投资型险种。

2018-09-30

主险跟附加险的区别是什么?两者之间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现在很多的保险都会有主险跟附加险,对于什么是主险?什么是附加险?以及两者之间的区别人关系是什么?

2018-09-29

重疾险有没有必要买,投保重疾险的意义

作为健康险中的热门产品,重疾险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和选购。但是,关于重疾险的相关知识,大家了解的多不多?

2018-09-20

重疾险和医疗险有什么不同,了解清楚千万别买错了

医疗险是指为病人提供因治病而产生的一些相关费用的保障。重疾险则是为保障某些约定的重大疾病所带来的灾难性的费用支付的风险,避免因患重疾而给家庭经济带来沉重的打击。

2018-09-12

保险可以退保吗,怎么退保可以降低损失

保险产品都有犹豫期,一般是10-15天,在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会全额退还已交的保费(无息),这种情况下是没有损失的。

2018-09-10

为什么人生计划单里必须有保险,看完你就明白了

人人都需要买保险的原因:保险就是风险转嫁。毕竟个人承担的话,经济负担过重,买保险就是把自己的风险转移出去,以最少的付出获得充分的风险保障。

2018-08-29

孟海燕 预约我

地区:湖北 宜昌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2058300002022002311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宜昌买保险找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

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