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能花钱治愈的疾病都不算绝症,但是,你有钱吗?

能花钱治愈的疾病都不算绝症,但是,你有钱吗?

2019-09-23
分享到:
【导读】 “辛辛苦苦三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这是很多人对大病重病突袭一个家庭的形象描述。现有制度下在很多地区,一旦患了大病,会给一个普通家庭经济状况带来灾难性的压力。

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会高达72.18%。目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20万元以上。

重大疾病发生几率太高

现在社会的污染太严重,人们生存的环境日益恶劣,食品安全问题过分严峻,加上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习惯差,遗传等因素,重疾的发生率越来越高。其实人只要活着就会有健康方面的问题,现在一个人发生重疾的比例是72.18%,人到最后几乎都要发生重疾,只不过有些人提前发生了意外,既然是一定要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不提前做好准备呢?

治疗费你承受不起

重疾的治疗费用一般从十万到几十万,让常人望而生畏。据专家统计,如果一个重疾只需要10万元现金,中国有85%的家庭拿不出,14%的家庭拿出会影响其他财务计划,能拿出的只占到1%。

其实一旦发生重疾,涉及到的远不仅仅是治疗费用,还有后期的康复护理、安心养病的费用,还有因丧失工作能力后的收入损失,当然还有给家人造成的巨大的财务损失和精神损失等。可以说,绝大部分家庭中只要有一人发生重疾,整个家庭都会陷入绝境!

能花钱治愈的疾病都不算绝症,但是,你有钱吗?

对家人影响太大

如果一家之主发生重疾,除了自己要受病魔的折磨,还需要额的医疗费用,又失去了收入来源,家里的房贷、负债该如何偿还?嗷嗷待哺的孩子,以后的成长教育改如何承担?年老体弱的父母以后该如何赡养?一家老小的未来生活将如何继续?甚至有可能家破人亡!

那曾经对爱人的山盟海誓只能留作巨大的负担压倒在她脆弱的肩膀上……一个原本无比幸福的家从此对幸福的奢望将会遥遥无期!

治愈率高,但需要你有钱

其实随着现代医疗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重疾是可以治愈的!重疾并不等于死亡,但没钱治才等于死亡;而事实是重疾等于贫穷,一个家庭的破产往往就是从重疾的发生开始!这真的是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

中国癌症患者的5年生存率仅为30.9%,不及美国的一半。一部分人是被吓死的,为什么癌症会吓死人,主要是巨大的医疗费用,任何人患癌,精神都会产生巨大压力。

还有一部分人因为没钱放弃了治疗,结果可想而知,最后一部分人为了省钱你给他最好的治疗手段在患者身上实行不了50%,所以说:得了癌症恢复快的患者不是有钱就是有保险,对于穷人没保险真可能要了命。

保费和医药费谁更贵要算清

“保险,听起来还不错,但是保费太贵了,差不多我半个月的工资啊!”当你还在为每月少则几百多就几千的保费犹豫不决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没有保险的你在收到医院催命般的医疗费用清单时会有多么痛苦和悔恨呢?

一位在医院工作多年的医护人员说过:“我见过那么多病人,不管有没有买保险,他们都在后悔:一种人后悔没买,一种人后悔买少了……”

我知道你每月要从积蓄量抽出部分来交保费很不舍得,可是如果因为治病不得不花光所有的积蓄,你不是更不甘心吗?每个人都会生病,可是别人一生病,保险公司立刻过来送钱,最好的疗养条件、最有效的医疗方案……

保费跟生病后的医疗费相比,只是小菜一碟;而医疗费跟投保后的赔偿金相比,更是不值一提。因小失大的悲剧一直都在发生,但我们真心希望你可以成为例外!

是花存单的钱还是用保单的钱

其实每一个人,不论你买不买保险,你已经投保了,不同的是,是花自己存单的钱还是用保险公司保单的钱,如果你向自己腰包投保,你自己将拿出十万,一百万,甚至一千万的钱出来应对养老、意外、疾病,如果向保险公司投保,这些钱将由保险公司来支付。

人的一生都会经过生老病死,最后总会心甘情愿的给医院交一大笔医疗费,不管你是不是愿意办保险。而区别在于不买保险是在花自己的钱,而买了保险则是花保险公司的钱。因此买保险其实只是把你左口袋的钱放一点到右口袋。总之还是你的钱。一旦发生风险就有了保障。

孟海燕 预约我

地区:湖北 宜昌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2058300002022002311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宜昌买保险找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