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学平险是不是坑?

学平险是不是坑?

2020-09-29
分享到:
【导读】 每到开学季,一定会出现一种神奇的保险。每年只要百来块,疾病、意外都能保,看病几乎不花钱!这种保险就是学平险。听上去的确很有吸引力,那这类保险到底能保什么?值不值得买?

每到开学季,一定会出现一种神奇的保险。

每年只要百来块,疾病、意外都能保,看病几乎不花钱!这种保险就是学平险。

听上去的确很有吸引力,那这类保险到底能保什么?值不值得买?

什么是学平险?

学平险只有上学的孩子才能买,但很多人可能从小买到大,都不知道这个人手一份的保险到底有什么用。

事实上,学平险虽然价格便宜,但保障范围很广。

以码上长大安心版为例,看一下具体保障权益。

意外保障

如:小到猫抓狗咬,大到交通事故。

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8000元,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的、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50元的部分,按80%的比例给付医疗保险金;

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保额10万,寒暑假保额翻倍。 住院费用

如:因意外住院或生病住院等。

学平险是不是坑?

住院医疗

保额8万元,等待期45天,续保可免。

如有医保,医保报销后剩余的合理费用部分,扣除100元免赔后按90%比例赔付;如无医保,每次住院合理医疗费用扣除100元免赔后分级累进赔付。

重大疾病

重大疾病保额3万元,等待期45天。

被保险人被确认为以下15类重大疾病赔付:

1、恶性肿瘤;2、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3、终末期肾病;4、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5、良性脑肿瘤;6、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7、深度昏迷;8、双耳失聪;9、双眼失明;10、瘫痪;11、严重脑损伤;12、严重Ⅲ度烧伤;13、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14、重症心肌炎伴充血必心力衰竭;15、脊髓灰质炎。

 三者责任

如:“熊孩子”造成他人伤亡或财产损失。

第三者责任限额7万元,其中:

死亡、残疾、烧烫伤赔偿限额5万元;

医疗赔偿限额1万元;

财产损失单次赔偿5000元,累计1万元。

 新增传染病保障(责任升级,保费不变)

传染病住院津贴200元/天,最多60天;

传染病身故保额5万元。

肺结核、梅毒、淋病、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猩红热、艾滋病、百日咳、伤寒和副伤寒、登革热、麻疹、流行性乙型脑炎、狂犬病、流行性脑脊髓膜炎、人感染H7N9禽流感、脊髓灰质炎等15种传染病,并拓展承保新冠肺炎。

学平险有没有必要买?

儿童意外高发

据有关部门对全国11个城市的儿童进行调查显示,我国每年超过20%的儿童受到意外伤害,意外伤害是我国0~14岁儿童的“第一杀手”。数据显示,每年超过20万0-14岁中国儿童死于意外伤害,数十万因意外伤害导致终生残疾。

孩子的疾病风险

孩子体质还比较弱,感冒、发烧、生病、住院的频率还是很高的,花费也不小。不少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孩子一生病,全家都陷入困境。如果有一份保险能够把这些医药费全部报销,那么相信结局完全不同。

而学平险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保障在校的学生意外与住院医疗的责任。因病住院或者运动中受伤等意外,在读书时期比较常见,因此学平险还是很实用的。

只买一份学平险就够了吗?

在家长的眼中,孩子就像捧在手中的水晶球父母。

除了学平险,也不要忘了配置好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在保障充足的前提下,通过教育险为孩子攒下高中、大学乃至留学的费用。

买学平险是孩子在学校里的最基础的保障,一定要买;

买意外险为的是防范孩子意外风险,给大人一个安心;

买医疗险为的是看病住院尽可能少花或不花自己的钱;

买重疾险为的是防范孩子因罹患大病使家庭陷入经济困境;

买教育金为的是给孩子不确定的未来有一个确定的起跑线。

从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孩子要走的路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却能够借助保险传达永不止息的爱,帮助孩子安然度过每一个难关。

孟海燕 预约我

地区:湖北 宜昌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2058300002022002311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宜昌买保险找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

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