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35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什么是家庭财产险,家庭财产险包括哪些

家庭财产险是以城乡居民的有形财产为保险标的的一种保险。是个人和家庭投保的最主要险种。

2018-11-26

投保儿童保险有先后,给孩子买保险的几个原则要知道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需要的保障是不同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儿童保险应该遵循一定的顺序。首先是意外保险;其次是重大疾病保险;最后是教育保险。

2018-11-15

哪些人买不了重疾险,哪些人投保重疾险会被拒

说来说去,保险就是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给你说保险时,你可以说没钱,但风险来了,你能说避开?要时刻记住,你向我们代理人拒绝的只是一份保单,而你的拒...

2018-11-13

什么是保价险,保价险理赔范围

“保价险”是商家通过为其在聚划算上开展的销售行为投保保价险,向消费者提供保价保障。

2018-11-08

国庆长假境外旅游保险怎么买,看完秒懂

外出旅游,安全是大多数游客最为关注的问题,选择适宜的保险能够让出境旅游的消费者减轻不少顾虑。

2018-09-29

商业医疗保险和医保有什么区别,二者哪个比较好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法规,为向保障范围内的劳动者提供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

2018-09-28

女性商业保险怎么买,这几个关键点要了解清楚

孕妇作为较为特殊的参保人群,限制不少,我们在投保时,必须要先对看中的产品的保障范围、参保条件等,以免错过参保期或无法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2018-09-07

新车怎么买保险,新车的保险有哪些

新车保险怎么买啊,我要不要买个全险啊,盗抢险到底有没有用啊,第一次购买车险的人一般晕头转向,因为对车险不甚了解,一起了解下应该选择那些车险种类。

2018-09-13

养老金的计算方式和领取条件

根据相关规定申领养老金的条件有两个,分别是满足缴费年限和到达退休年龄,就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并一次性支付地方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储存额,终结地方养老保险关系...

2018-09-10

庭财产保险怎么买,家财险的保障范围有哪些

房屋保险的投保金额较大,购买时应选择交费型的险种,这类险种最大的特点是收费低,每年几百元左右,而且应以房屋的造价作为投保金额,因为在发生保险损失时,保险...

2018-09-07

孟海燕 预约我

地区:湖北 宜昌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2058300002022002311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宜昌买保险找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

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