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海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4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什么是长期护理保险,长期护理险值得买吗

长期护理险主要是为被保险人在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年老患病或身故时,侧重于提供护理保障和经济补偿的保险产品。

2018-06-27

旅游保险怎么买,买保险不能只看价位

很多市民在选择保险时,会从价位最优惠的几家开始看,其实保险首先应该看保的内容全不全,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其次再看价位。

2018-06-25

少儿教育金保险有哪些特点,教育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孩子的免费义务教育只是基础教育,而且针对的是公立学校;高中、大学的学费持高不降更是不争的事实。教育保险集理财储蓄与保障于一身,为孩子教育提早准备“保护伞...

2018-06-22

意外险怎么买才划算,燃气爆炸意外保险公司会赔吗

一份意外保险一般包含意外身故/伤残责任和伤害医疗责任,客户还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意外住院误工津贴,住院护理津贴、救护车费等。

2018-06-22

保险去哪里买,买保险,要规避哪些坑

一般一个家庭适合的保障与适宜的保费有基本的计算方法,保险费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10%-20%、保险金额累计是家庭年总收入的5-10倍为宜。

2018-06-20

少儿教育险的功能是什么,少儿教育险领取方式

家有小孩,对少儿教育险不太了解的家长可以了解下少儿教育险的相关知识,为日后买教育险做下铺垫。

2018-06-13

年轻人买保险注意事项,年轻人投保的误区有哪些

有些年轻白领认为,每年花几百元钱购买意外险太不划算,这个世界这么大,哪有那么多的意外发生,即使有意外发生也不一定轮到自己。这是一种侥幸心理,意外是突如其来的...

2018-06-06

带病买保险未如实告知怎么办

某些健康问题暂无法确定是否对重疾风险有影响或者在未来治疗、恢复后有承保可能性的,保险公司会观察一段时间才确认承保的方式。

2018-06-05

少儿意外保险哪种好,少儿意外险保障哪些意外

一般的儿童意外险保障范围广泛、性价比高,都包含有意外身故/伤残/疾病、意外伤害门诊、意外或疾病住院医疗等保险赔付范围,很多父母都纷纷通过儿童意外险来防范风...

2018-05-31

保险是骗人的吗,你拒绝保险的原因是什么

这是很多没有保险意识的经常说的,他们可能听到别人说保险骗人,因此自己也不相信保险。

2018-05-23

孟海燕 预约我

地区:湖北 宜昌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2058300002022002311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宜昌买保险找宜昌中国人寿孟海燕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